2022-06-24 15:21:54小妞

減重的心路歷程分享,自信大回歸~

一直以來我就是肉肉的體質,不管怎麼忌口、運動,就是一直這般的肉~有一段時間自己覺得很沮喪、覺得既然都這樣了,這麼小心翼翼又有什麼用呢?!索性就放開來吃!自我放飛的結果讓我相當後悔,本來是只是肉肉的我,直接升等成「月半」的我了!

 

幾件很喜歡的衣服跟牛仔褲,套都套不上後真的讓我感覺很憂鬱又很懊惱,情急之下試了很多方法,八杯水減肥、生酮飲食、有氧運動等等,我甚至還試過買一些網路的瘦身霜再包保鮮膜那種超極端的方式,沒用之外還搞的皮膚炎!!朋友也有推薦我去嘗試中醫埋線,結果也是不見成效….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穿的很合身很纖細的女生,我真的都會很羨慕很渴望這樣的身材!

 

之後在網上爬文看到很多人推薦一間楊氏診所,評價都很不錯讓我感覺很心動!所以就抱著一試的心預約去看看~診所的布置很典雅,而接待的櫃檯小姐也很有親和力,醫生更是不用說,專業又溫柔的態度,讓我馬上很放心的娓娓道來自己的狀況,在醫生的建議之下,為我進行專屬的減重計畫搭配用藥,為什麼說是專屬的呢?因為會依照我的生活習性下去安排相應的計畫,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很有效的去進行這個計畫!當然運動跟飲食也是需要很有毅力的去安排跟控制!減重是一個目的,而醫生就是引領我正確進行並提供我適合並且需要的關鍵,讓我在這個需要堅持的長跑計畫中能夠有方向又能持之以恆的跑下去~

 

目前我的體重已經減去8公斤有了,身體狀況都很正常,沒有任何的不適!也開始可以穿回以前喜歡的衣褲了。回診聽到醫生的鼓舞讓我更有動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對好醫生絕對是很有必要的重點!真的很感謝醫生的幫忙,我會繼續堅持下去~在減重之路有遇到障礙的朋友不仿考慮看看來楊氏診所,真心推薦~這是他們的網站https://pse.is/4aqlwm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