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10:54:40小妞

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之謝忠佑醫師自體豐胸手術

很嚮往那些比較豐滿的女生可以自信的穿泳裝還有一些小性感的漂亮衣服,我試過很多按摩或是食補的方法,可是都沒有成效…所以想要隆乳這件事情在我大概高中的時候就漸漸萌生這樣的想法了!現在比較有經濟能力了所以就可以好好安排幫自己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我做了很多的研究,像是植入假體或是自體脂肪豐胸這些方式,我其實比較傾向不植入假體,剛好我大腿部分也比較有本錢(比較有贅肉啦),所以我就朝這方面去做功課爬文,最後我找到評價很好經驗也很豐富的謝忠佑醫師,和謝醫師在討論諮詢的過程中,專業親切又詳細的說明,讓我感覺很安心~所以我就馬上跟醫師安排好手術的時間了。有想了解可以到FB去參考https://pse.is/3rcn3e

 

這是我術前的全身照,上胸的部分明顯很單薄,大腿的部分馬鞍肉讓我的下半身看起來很臃腫,這兩處都是我非常想改善的地方!這個手術療程是黃金Z波脂雕(自體脂肪豐胸),和醫師討論及評估之後可以抽取局部的脂肪來補胸,算是蠻一舉兩得的方法,而且是用自己的脂肪不是假體,很符合我的需求。

 

 

拆線之後我的上圍很明顯的變豐滿了,而且抽脂後的大腿,本來那兩塊馬鞍肉也不見了,這些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更好更完美!謝醫師的手術非常細膩精緻,看起來超級自然的!在手術的過程中,出血量不大,而且我術後恢復期還蠻快的,恢復期快慢主要是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就我而言我是沒有什麼疼痛感,而且消腫也快!

 

術後會詳細的跟我說明一些保養還有衛教,有問題請教也會非常有耐心!真的感謝有遇到醫術這麼精湛的謝醫師,圓了我多年的夢想,還幫我處理的那麼自然好看!以後就可以大方自信的穿泳裝了~~

axby1940 2022-03-01 11:07:21

你恢復期多久啊?

雯雯a 2022-03-01 11:04:07

好勇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