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16:18:57小妞

嬰兒副食品準備郭老師,簡單搞定寶寶副食品飲食!!

自從小孩開始接觸副食品,不知不覺買了許多品牌的副食品,陸陸續續換了好幾家,為此還上網研究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我傾向買常溫真空包裝的副食品,除了方便保存外,攜帶出門也容易,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吃,就這樣換來換去最後常買的寶寶副食品就是郭老師,因為最深受我家寶寶喜愛

自從當媽媽後,挑選寶寶副食品都會格外小心,除了要看食材內容是否天然,還要注意是不是適合寶寶歲數,郭老師這款常溫寶寶粥就是針對6M以上寶寶設計,每包150克分量對寶寶來說還不少,然後保存又很方便,根本是我育兒的好物!

郭老師副食都是選用安心食材,食材品質真的比較好,也都有顧到營養均衡,而且寶寶粥口味多種,加熱食用快速又省時,像我本身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回家真的累到不想煮,根本也沒時間替寶寶準備副食品,這時候只要拿出一包郭老師寶寶粥,很簡單放進電鍋,加水就可以加熱,一碗熱熱的寶寶粥很快就能端給寶寶吃

來介紹我最常買的兩種口味,這是其中一款海菜吻仔魚粥,完全食材純天然的味道,卻香氣十足大人也會喜歡,而且都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每次端出這碗就是秒殺吃光光,寶寶還會露出滿意的表情

另外一款甜椒豬肉粥,當然每次也都吃光光,這款甜椒瘦肉粥含的營養豐富,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對寶寶健康成長是有幫助的,老實講口味多元的寶寶粥,寶寶比較不容易吃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