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18:42:05小妞

【彌月試吃心得】吃過後最推薦明月堂彌月禮盒

 
試吃彌月真的是一大工程,我和老公到感覺都要變胖了

後來和老公吃到第四家彌月禮盒後心裡就已經有答案

當下我們就說想要訂明月堂

我和老公都是喜歡吃和菓子的,尤其是燒菓子更愛

 

 

到處吃過很多家都沒有很道地,唯獨明月堂

彌月友很多種類可以自己挑選https://pse.is/NDCZ2

也可以搭電話去詢問啦02-2975-8948

總共有三間店,三重店、金山南路店、SOGO復興店

 

我們選的是抹茶蛋糕、和菓子、燒菓子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燒菓子

他們總共有四種口味銅鑼燒、牛皮

比較特別的是最中、紫蘇袱紗台灣很少看到

 

 

就來讓我們吃給你們看啦~

我自己覺得他們的特色在於手工製作

而且他們的師傅也都還蠻有經驗

印象中是老店了,經營了很久

店裡面的服務人員也都已經有些年紀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我很喜歡

 

紫蘇袱紗

吃起來外皮會有點鹹鹹的而且很香,紅豆口感綿密

但還是能吃到些顆粒的口感,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很喜歡

 

最中

這個吃起來比較像是包了紅豆的餅乾

它的紅豆吃起來和又比較細緻,沒記錯是用蜜紅豆製做

 

牛皮

和其他口味不一樣,裡面包的是麻糬

吃起來QQ的很有咬勁,這個我老公最喜歡

 

銅鑼燒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銅鑼燒,哆啦A夢最喜歡的點心

它和紫蘇袱紗一樣紅豆都帶有顆粒,但是這款的顆粒又更明顯

這就是大人小孩都搶著吃,就連我媽媽也都很愛呢

如果你也是在煩惱彌月該挑選那間

我覺得可以考慮明月堂,我都在下午配茶喝

吃完甜食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