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16:38:20小妞

【超美女人234 M-SPA】只是躺著 威拉+立熱塑我的腿圍就減少1公分 超推薦


幸福肥太久不得不開始控制自己的體重,從有意識要減肥開始我就會每天去運動和自己買菜回家煮,持續一個月左右是有慢慢瘦下來,最近遇到了停滯期間,不管怎麼做我的肥肉怎麼甩就是甩不掉,變得越來越沒有動力去運動...
 
朋友聽到就建議我可以搭配體雕輔助,效果還不錯!因為他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我就撥時間到超美女人234 M-SPA諮詢,服務人員很親切態度也很溫柔,而且內部的裝潢很舒適也很乾淨,踏進去有種很放鬆的感覺,隱密性夠高還能享受自己的私密小天地
諮詢師很有耐心的和我溝通,討論完後我馬上決定做威拉+立熱塑,不過我是直接買十堂課,體雕要持續做效果才會越來越明顯,只做幾次還不如把錢省起來!
而且單堂一千初而已也不貴~
 
全身上下我的大腿比較胖,所以就請美容師幫我加強大腿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我還蠻耐痛的,所以痛覺得還好,而且熱熱的還蠻舒服,但真的很不耐痛的話可能就要斟酌適不適合做truSculpt立熱塑,溫度會從43度開始升溫,如果有不舒服只要隨時反應他們都可以再做調整
 

其實過程就溫溫熱熱的不會痛



威拉來回推來推去熱熱的其實蠻舒服,加上最近天氣涼涼的,所以感覺很溫暖,比起侵入性手術也更安全,服務人員技術很好,也會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過程中讓我覺得很安心
兩個療程做完後會搭配手技按摩,做完感覺身體有變得比較緊實細嫩


 
SPA館裡面的設備也都準備的很齊全,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乳液可以使用,我做完後梳妝打扮好後就直接跑去約會了


 
 
做體雕的前後美容師有幫我量大腿圍,從原本的51cm一口氣減少了1cm,很想大喊傑克真是太神奇,也有感覺到我的腿有變得比較緊實,不過體雕沒辦法瞬間就變得很瘦,還是得要持續運動效果才會越來越苗條,但那陣子這樣下來除了有線條變順,就連代謝也明顯變好


不管是上班或者是媽媽,平常沒什麼時間運動的人我覺得還蠻適合體雕,然後在家做點居家運動,就很OK了!
      
      
超美女人234 M-SPA
line@
https://pse.is/E7E9J
FB
https://pse.is/G2YKT
      
忠孝店
預約電話:02-2778-00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10樓
     
欣悅店
預約電話:02-2778-1286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