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9:43:42不重要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一個人過
快要過年了...
突然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忘了...
在朋友與情人的包圍下
我開始想念我的家人
有意義嗎?
我在乎她們嗎?
自己不老是忘記她們
說在乎或許是要讓自己的良心不會不安穩吧
我好想過年吃團圓飯
還清楚的記得媽媽的聖誕禮物會包成糖果
現在四口都位在四方
曾經說過吧...

"如果家人可以像之前那樣團聚
我會死而無憾"

我想我還是沒後悔這句話
我可以和女孩開創我自己的那個家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養個小孩..
故事可以像"我的家庭"一樣嗎?
我不知道
但我會努力不會放棄
因為我不想讓我們的小孩沒有童年
這段童年會維持到他開創它的新家庭
不讓悲劇遺傳
起碼它會有恩愛的雙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