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21:27陳有綸

人與人...

當你遇到想回頭又不能回頭的時候
你是怎麼迴轉的呢?

朋友,靠朋友
只有人 才能幫助人

我一個人的力量永遠遠小於兩個人的力量
但是我還是執迷不悟的繼續走走…
剛開始走的時候 OS:意志堅定!邁向終點
走到一半時..OS:感覺好奇怪 少了什麼..
當我正要往終點走去時 OS:我好累..
於是我 又回到了起點...
就這樣子 老覺得自己一副什麼都行的樣子
說穿了只是想爭一口氣而已阿...

我坦白說: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幫助
我需要的東西永遠多過於求....
不過我還是永遠表現的一副靠自己就可以貌
很渣渣的自己......

在未來的105天裏
也許 我還是得靠自己走到終點
不過.也許不會再這麼倔了
也許時而軟弱的人~比較可愛吧

恩...加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