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5:13:37低頭看看~*

8/20鬼門開之海邊行

 

 

很誇張的,農曆7月1號鬼月開我們去了福隆海邊

有淑賢、小卉卉&我~

而且淑賢還帶泳裝喔!哈哈~感覺一心想要去玩水阿~

 

約了9點半在忠孝復興2號出口,我跟小卉卉還超擔心遲到被淑賢罵!整個用衝的~~

結果我們等到10點半他還沒出現,差點想走了~就先去吃早餐再等等看~想說他應該睡過頭了~

一直等到11點多~想說他也該醒了吧???結果打電話給我們說他睡過頭了~誇張!!!等他兩個小時~我也絕得我真有耐性,脾氣跟高中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一點...反倒是小卉卉.脾氣越來越差..一直碎碎念..

 

搭車到淑賢家在去瑞芳淑賢娘家牽車整個12點多才出發去福隆....

中午吃的當然是福隆車站前的福隆便當阿~




買了這家便當~旁邊其實好多家~就是跟台中太陽餅一樣,每家都像是創始老店= ="




但是這家是淑賢吃過的,聽說還不錯~50元~其實料還蠻多蠻豐富的~感覺還蠻划算~(聽小卉卉說他去買過奮起湖便當....聽說又貴又難吃到不如去買7-11的~)

但是我覺得肉阿...有點老..有點硬...我有點咬不動...(是老了嗎?="=)



因為淑賢氣我們都沒帶泳裝而且他又害羞不肯換衣服所以我們沒浪費錢去福隆海水浴場~我們跑到當地人告訴我們一個廟旁的海灘去吃便當~那裡有ㄧ個涼亭~




小卉卉終於瘦了...他終於可以成功的盪鞦韆了...

 

接著我們決定去蘇澳洗冷泉~


聽說這家比較有規劃...第一次來還是去乾淨點的地方吧....



我們很奢侈的洗了一個人獨立的湯屋~旁邊很多全家大小都是ㄧ起洗一間湯屋~可是我們實在是比較喜歡一個人洗阿...(尷尬笑)

感覺還蠻乾淨的~一個人要兩百塊喔~50分鐘~聽淑賢說因為暑假所以有漲價~以前好像只要100元~




旁邊有水桶~可以把水接到檜木桶裡然後開熱水~

不過感覺檜木桶.....不太乾淨~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下冷泉去了~

超酷的!!!!好多泡泡~~聽說是碳酸~招牌上還寫說可以讓肌膚喝無糖的汽水~感覺很好笑~

泡進去的時候好冷~我花了10多分鐘才下水~心臟都快麻痺了!!!!!!!可是下去就不會冷了~還蠻舒服的!!好玩好玩~






說這家有規模是有原因的~好像是新整修的~感覺很日式~後面又有山當背景~還蠻漂亮的~

小卉卉很遜!!!他40分就出來了~不知道在那幹麻!!!!(他說他想上廁所~哈哈)

淑賢則是泡了整整50分才出來~符合老人家勤儉持家的個性阿~~~








他們都不知道為什麼的,泡完就直喊餓....我們剛才不是才吃完便當嗎?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蘇澳的魚港~吃花生綿綿冰~臭淑賢~給我吃兩口就不吃~害我吃到頭痛!!

還經過金面媽祖廟~那很酷~還有玉面的整尊是綠色的喔!

然後沿著北海岸又到處亂開~邊開車邊聊天~還聊了鬼故事~太誇張~我還看到護欄旁邊有ㄧ隻手掛在旁邊...天都黑了...媽阿....

最後回到瑞芳美食街去吃晚餐~~淑賢跟小卉卉吃了牛肉麵我吃了炒麵~問小卉卉好不好吃結果他說不要問我!?因為他說他實在是吃不出來好不好吃的差別..這...這...這是豬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