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0:41:24低頭看看~*

I have no ideas

 

I really have no ideas..

What I want?

What I do?

整天忙碌,忙的是什麼?

那天突然想到,在努力把分數持平之下,

我真的想學的呢? 教育真的是這樣?

課把你排滿,告訴你可以選課,可是課開出來的都還是那些鳥東西.

是誰決定開這些課的?教授?  有沒有一科是學生決定的?

I have no idea...

 

我很忙,因為我現在很忙,我有很多事想去做,

可是都含著眼淚擱在一邊了...

但在我可以有ㄧ些空閒了時候,我想要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

但是...要不要得到?

Are there someboby know me? Really know me?

If the answer is Yes, please just stay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