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15:24低頭看看~*

王妃台中微服出巡之清明假期篇



從開學到現在,翹了三次課,請了三次假,都是必點的課,千萬別問我怎麼有辦法這樣!?這是天意啊!

星期三照樣翹了企管,可愛的企管老師還是很想念我的點了我的名~

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哇~人也不是這樣多的吧!?
還遇到了"倒扁"!
要叫我幫你買票吧?你這種死老百姓的個性!不可能!
好好的青少年~幹麻不自己好好排隊啊?
可是很奇妙的~快到我們的時候,我還是讓一對老夫妻插隊了~= ="

可是也很神奇的~
倒扁~你還是跟我們搭同一台車啊~
重點還是坐我們後面勒!

恩~對了!要去排隊上車的時候還有遇到千慧唷!

到了台中~寶貝還是沒能趕上去面試阿~
6點多的時候陪他去NOVA面試~
原本是11點要去的...遲到還真的有點久...
沒辦法~掃墓嘛~先人為大!
重點是!面試成功!隔天上班!
重點是!我是福星!哈哈~

接著...去了哪裡?讓我想想....
嗯!對!去了SOGO~幾百年沒去的SOGO~GO晚餐!
很荒涼的美食街~
很神奇的咖哩豬排飯~咖哩醬超甜的~湯超鹹的~他們的調味料都是不用錢的~

後來經過科博館~也去了幾百年沒去的科博館~無意間變成了回憶之旅嗎?
我們超愛散步的~有辦法一直繞科博館!?
沒辦法~科博館沒地方坐下~又一大堆空地~草地~
只能說他們超浪費物空間的啊!
那天天氣不好~不然讓我看個星星也好~

最後呢~當然是去了我們的TOP1!命案現場。
我們還是習慣看著一堆老人辛勤的慢跑啊!
回到家12點多一點點...灰姑娘遲到了!

************************

星期四~清明節~寶貝去上班~
我在家悠閒的當米蟲~哈!
可是跟姚咩咩約5點半~我們的TALK TIME!
可是阿可是阿~姚咩咩竟然讓我等到6點!?
你們吼~你們吼~最近都流行睡過頭咩?

那天是去立人旁邊的那間水舞饌~
還遇到了布丁耶!我覺得他變正了~
頭髮留長果然比較好看~之前像小男生一樣的~
可是姚咩咩還是說我比較好看~害羞>///<

聊了好多~姚咩咩阿~我們之間果然還是遠距離戀愛~你好多好多該跟我說的事情都沒講喔~那天總算搞清楚了~
那我們真的該定時約出來面談一下~不然累積太多秘密就不是4.5個小時說的完的!

那天ㄚ~那天ㄚ~某人竟然到9點半才下班?有欠打的跡象喔!好險有姚咩咩陪我~不然可愛的女孩兒會大發脾氣的!

後來跟姚咩咩去尋找了他之前聽說過很好喝的一家飲料店叫做:杯滿溢!
SOGO那裡的清心隔壁耶~第一次看清心如此沒人就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了~
我點了巧克力西瓜~好喝耶~~可惜我已經飽到快被鬼拖去了~不然我一定會喝完它!

那天發現~原來寶貝真的是聰明咖~一喝就知道有西瓜耶~哈
可是剛稱讚完他開竅了~馬上就發現他機車鑰匙竟然沒拔起來!?怎麼會有這種人啊!?*無奈*

後來我們去了哪裡?又去了回憶之旅!台中公園!
呵呵~記得18歲生日吧?
我們去的那個橋在維修呢~好可惜!
我們又很愛走的從台中公園走去了一中街!?
繞過了禁區~到處亂晃~
某個笨蛋~在一中街沒買東西吃~
離開了才說餓~所以直奔台中的廚房->中華路啦!
回到家又12點多一點點~灰姑娘遲到AGAGIN!或許該換成ALWAYS!?

**************************

星期五!?
在整理我可愛溫馨的家~
被我整理的一塵不染呢!因為在美國的Susan阿姨要來我們家~
我家突然變得很不像我們家起來~乾淨的不像話!

整理完後等寶貝下班~
那個蠢蛋阿~又到處亂繞路的大遲到了他~
重點是~他竟然忘了帶手機~!?真是服了他!

去了朝陽~到處亂繞~都沒人~
又有點下雨~我或許是真的雨神吧!?
一直把雨從台北帶回來!?
因為有點下雨的關係~好像也都沒什麼人打球~
就go圖書館拉~
好大喔~~~跟在北商的那個破爛鬼屋圖書館真的不一樣哩!
重點是~還看到了寶貝的那群三妻四妾們~
很好笑的一起看了"火柴人"~
恩~好啦~真的不錯看咩~我有稱讚了!

後來看完下去終於看到了他的大房~
原來他一直在欺騙我ㄚ~根本沒休掉大房喔!*瞪*
大房跟照片裡一樣耶~沒什麼差別~
但是大家都是搞笑咖啊!?
可惜大房的小妾沒來~*嘆*
更可惜的是大家都是台啤迷!?
我要call小不點來加入啦!
重點是!裕隆贏了喔!哈哈

最後跟寶貝又去了台中廚房~中華路~
好餓好餓~>"<
可是有人比我更餓~
排骨酥麵加章魚小丸子!?有沒有那麼餓的啊!?

最後的end當然是去top1啊!
可是這次灰姑娘沒有遲到喔~11點多就到家了呢^^


*************************

星期六!
11點多起床~
某人12點就打來~
:是不是你們都放我鴿子啊!?怎麼都沒人來!?

笨小云!!!我們約的是1點是吧?很餓ㄚ妳?

12點多準時到~
Porter更準時1點快到,滑壘safe!?

在本地人Porter的帶領下前進"市長官邸"吃飯!
哈哈~因為我是台北人~小云是花蓮人阿~跟台中裝不熟!

市長官邸的東西好吃耶~還看到了胡市長~好可惜沒看到胡婷婷>"<
一頓飯下來~笑聲不斷阿~我跟小云真是絕佳默契!
還拍了好笑的照片~很有fu喔~
porter說我跟小云笑的超開心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還在二樓的布袋戲館留下了筆跡~
with top girl是吧?porter

跟porter很有默契的都看過那個爛國片~會吃人的布袋戲~
害我現在超怕布袋戲偶的!

後來寶貝竟然又大遲到~重點是竟然連三忘的忘了我的安全帽?
寶貝阿~你的記憶體容量似乎有點不足喔^^"

在一中街到處亂逛~
寶貝很想買眼鏡是吧?
可是你戴眼鏡我會認不出來耶~
你哪位啊?

後來安全帽怎麼解決?
嘉思~~~~~我愛你!!!
果然是好姐妹阿~幫我去買了安全帽~
呵呵~第一次有安全帽耶~


還記得上次的專屬安全帽是大東買的詭異粉紅色安全帽~真是太不了解我了~那顏色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娘了~孩子

後來去了哪裡?
美術館~哈!還是問了許凱翔~
可是美術館真的很漂亮喔!
我愛!
就決定是top2了^^

呵呵~要分開的最後一天了耶~
寶貝阿~說的都是肺腑之言吧?*笑*

很乖很乖的~今天灰姑娘又很乖的準時囉~
十一點多就到家了呢!

*********************

星期天~
某小孩~遺忘要叫我起床的事喔?該打~

十一點多起來~
細軟準備好~上車~
很難得的全家到齊去拜拜
去文昌帝君廟還願~

去還願還有一個個小插曲呢!
那時候在寫感謝狀的時候,
廟公看到我用左手寫字就問了我是左撇子啊?

旁邊的一個阿杯看到了就說:用左手寫字不好啦!視線會擋住!

廟公還幫我說話的說:
不會啦~從小用就會習慣了!用左手寫字很聰明阿~

是咩是咩~那外國人都用左手寫字是怎麼寫的?沒常識!

阿杯還不甘示弱的說:兩手都能寫才厲害哩!我女兒就兩手都可以寫!

阿杯之女:............*無奈*



後來跟我姐講這件事情之後我姐就憤怒的說幹麻不早點跟她講!跟她講的話他就幫我罵回來了~
可是我覺得那裡是廟裡,還是留點口德,積點陰德好了~^^"

重點是,我姐講了超好笑的話:
拜託~我們是來還願的耶~他是來許願的耶!等他考上哪裡之後再來講吧!

果然~我們家都是剛烈女子啊!哈

後來去吃了鐵板燒~超好吃的^^開心!吃東西果然可以恢復心情~
吃完飯娘親送我去撘車~
都5點快半了呢!
可是很幸運的很快就上車了~
而且很快~7點半就到台北了呢~
可是那個很兩光的司機~竟然可以在台北車站繞了半個小時?
真是敗給他了!

回到宿舍馬上看到了裕隆對台啤!?
超緊張的一場比賽!可是裕隆贏了喔!
哈哈~

可是阿~某小孩~竟然到了那麼晚還沒回家?
不~開~心~喔!
降我會擔心捏~下班要早點回家嘿!

跟你說~跟你說喔~
是倒數5天喔!

你說你說~
到底是希望倒數5天還是20天勒?

你知道的~我愛問嘛~
所以你要愛回答嘛~呵呵^^
Aijay 2007-04-11 00:49:26

話說...
那天我去牽車也發現我忘記拔機車鑰匙

哈哈...
硬要套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