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12:59笨魚,

今天出門我花了好多東西



狠酷
還沒坐火車前先幫我老母買樂透兩張-____-
明天大樂透唷 (喜憨*


哈哈哈哈哈,
在火車站第二月台站好久
結果進去火車裡面一樣用站的
(有位子我卻不想做 ((喜憨*
去喇, 去哪? 大甲- - 本來要去台中的 (差好遠*

ㄧㄜˊ.
我為了要閃致用的高中生和我繞了一大圈 (白痴*
我幹麻閃? 因為我走過去會跟他們撞到- -!
回想起來 他們有7個人左右 我才一個人欸 :))

列清單吧一一”
我買了什麼?

一塊擦布
兩支原子筆
一個耳機
一組耳環藥膏+藥水
一支梳子
一個護腕套
一個耳環
一個手機套

最後
四個耳洞=))))


我好酷 天阿!
我耳朵打過了13個洞剩7個耳洞在
:P

我好厲害 (為我歡呼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屬一下我花多少= =!


五百四十元整  一一”


噢賣尬
我花好多 (燦)
還沒加車費 :)))


加車費我花了 ...
五百七十七 ...








總結 :

    今天我過很快樂 =)))
















                     騙人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