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7:44:55雲和樹

出差到倫敦-Feb. 01, 2005

Feb. 01, 2005–剛抵達倫敦拍的第一張照片. 這是在 Jurys Inn Chelsea 飯店附近的街景.

這樣的季節來訪倫敦, 不是很恰當. 因為我非常怕冷, 但沒有選擇 - 這是出差.

第一次到倫敦, 行程準備得非常匆促, 我心裡全指望 Lisa 歷經百戰的機智反應. 經過一番研究討論, 手上的地圖與資訊讓我誤判了飯店與機場的距離, 因此才決定搭 Heathrow Express 到Paddington. 再改搭計程車到飯店. 事後我們發現, 搭Heathrow Express是多此一舉. 其實, 我們應該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到飯店, 在時間上及花費上才較為經濟.嗯嗯…這就是行前功課準備不夠的後果…

也許是因為在凌晨5點多到達, 因此倫敦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靜. 計程車在街道上穿梭, 我發現倫敦的街道很乾淨. 跟台北某些地區比起來, 好太多了. 感覺很舒服. 看, 這街道的寧靜與安祥, 這些鴿子能生活在倫敦也真的是很幸福 !! ^_^

到飯店安頓好並且展開了一些和台北及廣州辦公室的聯絡之後, 我們步行到飯店的附近開始勘查地理位置. 提早一天抵達倫敦, 就是要弄清楚 How & When 從飯店出發到會場. 因為不跟旅行團走, 所以, 我們總比別人早一天到達. 其實, 我喜歡這樣. 即使走了許多冤枉路, 但自己走出來的路, 才是真正的學習與收穫.

不過倫敦的天氣不是普通的冷. 走在路上, 溫度只有1-2度. 沒下雪, 但已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冷得打寒顫, 牙齒跟牙齒真的會冷到打架…哈哈哈…不過, 愛旅行的我, 自是不甘願留在飯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