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8:38:49雲和樹

我把情感交給雲-獵鷹

May 06, 2005 – 從廣州到香港的路上,巴士急駛中,歸鄉情深的我,高興的和雲和樹玩了起來…

作者 : 獵鷹

我把情感交給雲,隨風吹向妳,讓妳感受那溫暖
我把愛情交給樹,一天天成長,有機會妳能看見

慢慢的累積,累積對妳的思念
思念一天一天漫長天際
慢慢的堆積,堆積對妳的依戀
依戀一天一天延長山邊

我願是老鷹,翱翔在天空
飛到天際,飛到山邊,只想追尋妳蹤跡

我願是老鷹,翱翔在天空
不論上山,不論下海,只當妳守護天使

~ 這是 一份來自獵鷹老弟的深情 ~

一個偶然
一份熟悉的感覺
一張咖啡館的照片
一種口無遮攔的天真
不知不覺 讓我認識了你
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一起編織 一段有趣難忘的回憶
我感恩 上帝讓我遇見你

不想忘記
因此
將這份深情 珍藏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