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3:37:22雲和樹

風箏獵鷹v.s.雲和樹

Feb. 2005 - 英國.倫敦大橋附近

在你手中 緊握著的是我的雙手
而我手中 緊握著的是風箏的線

身後的你 總想盡辦法讓風箏飛得越來越高
無奈的我 總學不會何時該緊執何時該放手

風箏飛得再高 總有降落的時候
你我距離越來越遠 卻無法回頭

像鷹的你 在天空中 總是 驕傲而孤獨的
似雲的我 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像鷹的你 盡情翱翔 總是 忽遠又忽近的
似雲的我 只能靜靜的陪著你

像鷹的你 越飛越遠 總是 忘了回頭看我
似雲的我 只能默默的望著你

直到你已忘了那麼愛你的我
終於 我鬆開了雙手
風箏飛走了 你也走了

只好
託雲兒帶著我的思念與祝福 一路伴隨著你
當你飛累了 找一棵離你最近的樹停留下來
仰望藍天與白雲 用心聆聽 你就能 看得見
原來
在故事開始時 一直被你抱怨說是木頭的我
就像你正棲息的這棵樹 一直在原地 等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