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19:05庭 ܤ

開心開心 ܤ



今天今天今天 !

上國文課很開心噢!!
應該是說笑死我了 XD


老師老師妳好讚
上妳的課超好玩


甘嘛滴阿 !
被我們ㄉ一ㄤ的好慘
哈哈哈 我開心


誰叫妳做人犯賤
活該拉妳 去死吧!

想不到 那麼多人討厭妳阿
想到就想笑 !

去死吧妳 我恨透妳了
滾回妳的豬界吧
去死去死去死


甘嘛滴 妳一直被公幹噎
在賤一點沒關係拉
會被我們ㄉ一ㄤ的更慘

在裝可愛阿妳
看到妳就不爽
滾到一邊去吃屎啦妳
看到妳我就反胃
去死啦妳





校長校長
你也一直被ㄉ一ㄤ耶 !
你的台灣國語 讓我很佩服
不過不過 拜託你

去上【國語正音班】吧
拜託 ! 升旗聽到你那讓我佩服的台灣國語
很傷耳耶 知不知道 ??

如果你硬要講
不是有人捐錢嗎 ?
來來來 我的耳朵受重傷
我要醫藥費 !!!!!


還有 拜託你
下次歌唱比賽 不要在唱了
我的耳朵平常已經被你的台灣國語受重傷了
歌唱比賽 不要不要在唱了

唱也就算了 還搶拍搶的很嚴重
雖然你那段很經典
不過 好智障 !!

校長 我只能說 你很經典 XD





班導阿
妳也是一直被ㄉ一ㄤ
可見妳多讓我們不滿
我們對妳抱怨一大推
教導方式換另一個吧


娟娟阿
雖然妳交我們一學期就辭職了
當然 妳不是因為我們而辭職
是因為妳美國家那有事情吧 !

雖然 妳已經不會在這學校出現
不過 我們對妳的抱怨還是很多

不要在搖桌子了 XD
妳發飆那段 超經典
笑屎我的毛






總之總之
今天太感動了 笑到我流眼淚
甘嘛滴 校長 班導

你們被ㄉ一ㄤ 我超開心
簡直快飛上天了

今天 超開心
甘嘛滴 妳被我們ㄉ一ㄤ
不會只有今天 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
在賤一點 等著吧妳

妳阿
可以去死一死
馬上滾回豬界
立刻滾去吃屎
去死去死去死


王八蛋 妳在裝可愛
見妳一次就ㄉ一ㄤ一次

到時候不要哭著跑回家找媽媽
哼 ! 去死拉妳 !












上一篇:校慶 ܤ

2008-01-23 21:59: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的小庭庭
你好壞噢
給人家寫那麼狠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寫很狠
但是 我絕得對那種女人
不需要給他面子吧 ?
呿 .. 我們是真的看不過他
才會這樣罵他的 對吧?
X的 我真的忍不住他了辣
做作的要死 噁心死了 ..


真是的
我還是要保留一下我的氣質 =)

不要為了那女人
把自己的氣質給損壞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