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35:52庭 ܤ

對妳 ܤ


不是我愛說妳
可是妳真的很機車耶 !


衣服沒紮 就要記警告 ?
碗在學校洗 也要記警告 ?


妳是吃飽沒事幹阿 ?
那麼愛記別人警告 ?


還有

我很看不慣妳的穿著耶
妳那麼喜歡卡到陰阿?

媽阿 快被妳的穿著給打敗


妳的教導方式可不可以換一下 ?
或許 你這十幾年來的教導方式都是這樣
或許 別人可以忍受這種教導方式 !

可是我們不能阿
我們想要妳像別人老師ㄧ樣 !!

我知道 妳希望我們有好成績
我知道 妳希望我們把書讀好

可是 妳會不會管的太嚴了啊?


妳跟我們說 現在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妳跟我們說 現在讀書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這些 我都知道 !!


妳一再的跟我們講 現在 我們只要把書讀好就好
可是 去學校除了讀書 不是就要交朋友嗎 ?


為什麼連我們交朋友妳也要管 ?
那妳也要不要順便管我們什麼時候吃飯拉屎 ?
妳不覺得自己很無聊嗎 ?


妳管妳的狗兒子就夠了
妳一輩子就跟那條狗生活吧

真是夠了妳 !!

剰一年半 !!!
我就可以脫離你的世界
我就可以不用在被妳管





拜託妳 不要管我們那麼嚴好不好 ?

或許妳是對我們好
但是我不需要 !!


在家 在學校 都管那麼嚴
我一點自由都沒有
我以為 學校管的會沒比家管的那麼嚴
我覺得 兩邊都一樣 !


我現在只想要自由 !!!
可以嗎 ?


不要管我管的那麼嚴
我討厭被別人管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人生 是我自己的
可不可以不要管 ?

以後 我要走哪一條路 也是我的事
我不需要妳管 !!!


我已經被管煩了
我已經被管瘋了



我只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幹嘛就幹嘛
時間是我自己的 不是妳的
所以請妳不要管 好嗎

妳不是我媽 !!!



我不想再被妳管了 !!!!!!

我不需要妳的關心 !!!






























上一篇:FRIDAY ܤ

下一篇:好無聊

2008-01-10 19:17:27

說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