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18:52我是我 可樂

我的手機寄件夾

*你都不知道我其實還是喜歡妳的,又愛又恨妳懂不懂阿?可以讓我看見妳真的變成熟了嗎?妳不是說要改變給我看的嗎?喂~~~我還喜歡妳,怎麼辦?

*突然感到好矛盾,我到底還喜歡妳多少?有時覺得無所謂,有時又覺可惜.到底我要的是什麼?坦白說,我對妳的喜歡還是在,但不肯定還剩多少!我好矛盾

*我又來到這傷心地老虎城"上次來妳躲我這次來是為了什麼?上次來老虎城那天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妳那天躲我躲的跟什麼一樣!那天之後今天是第二次來!

*我還喜歡妳,妳都不知道,不要不理我不要不看我不要討厭我,我真的真的還很喜歡妳!可是妳都不知道!我經常自己生悶氣自己想哭泣我的難過妳懂嗎?嗚~

*好怕明天的到來阿只剩明後兩天可以看到徐畢業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痛苦好難過好無奈妳知道嗎我還喜歡妳呀還很喜歡很喜歡妳阿妳要知道

*按今天真他媽的適合畢耳炭我盪到大便媽的賤人一堆怎麼會在二十號畢業啦幹早該提前的鳥耶我快難過死了就連覺福都那樣說整個很難過阿妳不錯賤我又受傷了

*畢業了真的畢業了什麼時候才會在見面,我想難吧?今天在踏出校門口前還猶豫不決想回頭在尋覓妳的身影可是我怎麼探頭看就是找不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