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03:28:49老崔

《冷山 Cold Mountain》冷山的雪落在沙漠(下)

當然,別以為男主角不傑出,我仔細回想
雷夫范恩斯在英倫情人裡給我的回憶是什麼
我想到的是他的眼神,有點憂鬱,似乎無時無刻在思考著什麼
同樣的眼神,我又在裘德洛身上看到了

就是這樣,所以我在看冷山時
一直不停的抽離,進入.....
好奇妙的一種感覺

我還是喜歡冷山,
但,它還是不及英倫情人

茱麗葉點亮火柴
從教堂的壁畫向上看,看到了他的使命和對生命的救贖
妮可
從村裡傳說的那口井向下看,看到了他的愛人和命運
誰帶給我們比較宏觀的感受,值得玩味....

Ps.
瑞妮齊薇格的表現真的是太精采了,
你絕對沒有辦法想像在BJ單身日記中操著英式英語的她
居然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帶著土味並且有南方口音的村姑
搶戲,實在是太搶戲的....
推推推
傻天氣 2008-01-07 15:35:24

最近有部哈洛品特改編劇本的電影,
叫做非常衝突(SLEUTH),
是由裘德洛與米高肯恩所主演,
是改編1972年的同名作品,
還記得法國中尉的女人,
哈洛品特獨到的對比手法改編方式,
你一定會期待這部非常衝突喔!
這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www.newaction.com.tw/sleuth.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