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1:20:17老崔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聖誕節的大雜燴

愛是您,愛是我...

如其名...說的是一個大堆頭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時空錯置,我卻覺得好像在看台港過年的賀歲電影
一大堆熟面孔...
一大遍老掉牙的劇情...

滿地找牙的不是我
我想編劇要把這些故事硬湊在一起頭髮應該也白了不少吧
所以找牙的或許會是他

如同比爾奈伊在劇中把經典歌曲Wet Wet Wet的 Love is All Around
改編成Christmas is All Around
或許可以帶給你一時的小驚喜
卻沒辦法給你真實而長久的感動
說不定就像比爾奈伊一樣
作者自己也會覺得怎麼會編出一部浮濫的作品

Christmas is All Around終究出乎意料的登上了排行冠軍
但是愛是您愛是我票房好卻不用多去猜測...

畢竟,情人節總是還是要給情人一點虛假的感動吧


ps對不起,我其實不討厭這部電影
但是休葛蘭真的把英國首相演得太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