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19:49   阿丟♥

認為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生活習性環境也不同
相對的認知也會不一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

在愛情裡
我要的也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就對了*
總是有些人的做法
讓我摸不著頭緒
無論是對我的態度或語氣
變化太快太無常
那或許是你的個性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假如,你真的愛上一個人
你會願意為了她而改變嘛?
在愛情裡
名份真的如此重要嘛?
相對的
說的道也要做得到
要讓對方看在眼裡
要讓對方有深深的感受到
而不是口說無憑
做事要懂得瞻前顧後
不然以後的傷害
會越來越重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只是個謎*

都還是未知

以後事情會怎麼演變

沒人能預料

至於我自己

會做出什麼決定

就讓時間來回答芭!


上一篇:到此為止

下一篇:測驗是我

☞凱殺小呢:) 2007-06-22 05:31:11

有時候 我會想很多

如果真心在一起 就算吵架 也不會隨隨便便把&quot分手&quot

這2個字掛在嘴邊講 很敏感的

會讓人感覺 他沒把這份感情看的很重要

有時溝通 最後卻變成吵架收場

讓我真的很無奈 但我卻始終不知道我到底哪裡錯了

人的忍耐限度 是有極限了

我似乎已經感覺 我突破了這個極限

不管怎麼吵 低頭的總是我

在朋友面前 有時候還是會耍點小脾氣

這樣整個場面很尷尬ㄝ

我是真心想好好跟他在一起

可是他一次一次的傷害

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了...

  丟丟丟丟丟♥ 2007-06-21 20:35:38

是阿! 是蠻有道理的!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使我似乎有所改變了...

想法不同可以拿出來溝通阿
愛情本就該溝通
別總是音小事而吵架
這樣只會造成感情裂痕
多多嘹解對方 替未來鋪路
有任何事或感覺都給提出來
因為那是屬於你們自己的情感
也只有你們兩個最知道
愛一個人能使人改變
這很正常阿! 我也有經歷過
不能只想一妹的壓抑情緒
匠子似乎不會有好結果

相信我
溝通很重要
真的真的...

你們也要幸福
要長長久久的
這會是大家樂見的
加油芭* 朋友

☞凱殺小呢:) 2007-06-21 09:10:37

每個人觀點不同

生活習性也不同 喝喝 挺有理的

哀哀哀

我跟我女友的想法 大大不同

就像在路上騎車 遇到白癡亂騎車差點撞到

我的個性 第一句話就是想罵XXX

但 他都會覺得 為啥我都不讓步

但是我的想法是 是他先耍白痴 欠罵的 哈= =

我覺得不要緊的事情 他都有辦法大大跟我吵一架

真的覺得他...

以前脾氣不好的我 因為他而變得很好

可是有些是 還是無法忍受

哈哈 我想有一天可能會來個大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