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0:01:35   阿丟♥

思想


遇到事情了
在不自覺當中
會認真去思考
用心體會事情
事情有許多面
看你們自己怎麼想
而我也發現
自己正漸漸在蛻變*
和以前的我大不同
改變思考的方向
我又學到了更多東西
從很多方面切入事情
我想的事情又更多了
決定是自己給的
該好好判斷不是嘛
即使用了許多的時間
也還是該冷靜想想
做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面對不同事情
有不同的處理態度
謝謝他,我學了很多
把以前的事情重新整理一遍
突然出現了許多感慨
過去畢竟都過去了
是該好好面對以後的人生
大家都是該這種態度的 不是嘛

這幾天有好多好多的心事
也聽了好多人講許多事情
該面對的還是該面對
該解決的總該解決
一切的起頭本來就很盲目
但事情總有一天會晴朗
每個人針對一件事情的看法不同
理念當然就也有所偏差
把傷害降到最低是大家樂見的事
我這樣說,對芭

朋友這種東西
要靠自己去慎選
傷到了痛過了也懂了
當我發現有了心防之後
又如何讓我敞開心扉呢
我是如此信任著
很多事都不想隱瞞
但為何還是有人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好多疑問好不懂....


現在許許多多疑問
都得靠我自己去研判了
讓我冷靜的去想一想
什麼是我想要的

心中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或許還不到那個時候芭
先到這就好 先這樣就夠了...
無論是友情或愛情
對我不信任就是不信任
從一個人的態度語氣
我不是笨蛋* 我看的懂
沒了信任 什麼也別談了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到此為止

san 2007-06-19 04:38:34

說的好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知道就好
謝謝你了
這幾天幫我很多
讓我想了很多
我也學了好多
真的很感謝阿阿阿!
我已經學著如何從很多方面想一件事
如何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
漸漸學著怎麼去判斷我所要的
選擇我內心可望的
只可惜了解後傷害更大了
但是我也該學著如何去調適我的心情了
雖然現在的我很悶很煩很亂
但過陣子我就會好點了 對芭!?

累累累累阿*
最近的心真的很累
也承受不太了那麼多
但該面對也該勇敢阿
我還有朋友的
也還有我最摯愛的家人*

直得我去把握的
我會用心去觀察
我會的我會的
以後請多多指教辣^_______^Y

哈哈哈哈~
2007-06-19 04: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