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06:24   阿丟♥

結束了嗎



這樣的結果
算是結束了嗎
你告訴我的
我回應你的
就只到這樣
是句點了嗎?


你的話
依然很無所謂
我似乎只是空氣

不要失望就絕望
這句話是你告訴我的
我不會失望
更不會絕望
因為我董
我也知道
我不能有所期待
我常說
期望越大失落越大
所以我選擇去做
你也選擇不去理會我
你也回應了
你不想理 隨便我
更說我任性
但我就是這樣
想把握的 會去努力
而你呢?
只會去煩 去放棄

到最後
還是祝你和她幸福快樂
每天要開心的過
別再一直保持煩惱的心
讓自己好過一點芭!
每晚早點睡 別熬夜了
你叫我別再去干涉你的事
我也不會 更沒資格去干涉


摁... 最後 謝謝你
給予過我的關心
我說過我會變
就算你看不到
不管變好變壞
也都是我的決定
你也干涉不了...
請你更別再說那些
冠冕堂皇的話
既然都不原諒我
不再給我一次機會
多說那些 都是沒必要的
就這樣芭.. 結束芭..

至少曾經有過
就該滿足了
人不該貪心的
對芭*

上一篇:妳要我怎麼說

下一篇: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