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9:45:40ㄚ宥

最近的故事

                                                          西元2008年12月15日

 

                        故事一開始我要先申明...我和女生很好像哥們般

                 我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沒有只針對誰....

                        其實她們是轉學生,我當然想認識她們!

                                       所以我和她們一起玩、一起去買東西、一起做壞事...

          12月15日

                             她傳簡訊給我,內容嘛?!我不方便透露...

          但意思是要不要和她在一起....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我...當然想要有個人陪伴

                   到了學校,我跑去找她很認真問她...

                                 我:妳昨天晚上是怎樣?妳確定要和我在一起?

                                 她:對阿!

                                 我:妳的是認真的嗎?

                                 她:真的!

               心想:妳真的是認真的嗎?怎麼一直笑?

                                   後來她被我問到很煩...

                                 她:到底要不要不要就算了!

                                 我:讓我想一下。

  


                                         12/16晚上8:15

                          我決定和她在一起,所以在上課的時候傳簡訊給她

                                    她一知道這個答案,看起來似乎還滿高興的!

        我以為她和以前的一樣,只是想找個人依靠一下,等休息夠了就會離開..

            習慣一個人的我在此時有了改變....

                                       老天開了我好大的玩笑,但也給了我最大的禮物..


                     她一點一滴慢慢在我心裡起了化學作用....但我都裝做不知道

                             有一次,我真的受不了她都不理我...我需要冷靜...

寒流剛好來,我去洗頭...她傻眼了!為了我她把運動服脫下來,要我把頭擦乾!

                        自己穿著那件薄薄的背心,裡面當然就是..

      然後又去保健室幫我借吹風機,我們也因此合好~~~

                                 


                            我們在一個月內分分合合好幾次,但最後都在一起了~

              因為她不喜歡我和某個女生太好,為她我們吵了好幾次~~

     我答應她不再和那個女生說話...她才願意原諒我...

 

                          這一次

                                    她離開我了~

 因為她爸媽發現我和她在一起...

                        逼她一定得和我分手..不然就要她轉學...

                                   她決定和我分手

             她傳簡訊說

                          要我忘記過去....不准我傳簡訊、打電話....

     寒假才剛開始...我就得療傷....

 


                               妳給的卡片、手練...我會一直留著....

                                         因為我真的忘不了妳...

               其實1月16我有買對戒....但我們又吵架...

                            妳可知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看到妳我多想問你...妳還好嗎?一定受很多委屈吧!!

                     但我沒勇氣...


                                                        1/20

                                 我好無助...我像小孩嚎啕大哭...

              寶貝...我愛妳...真的...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