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06:53 hey , 托利亞♥ 

` 我懂你有這麼愛我 ,XD




            廖俊傑說他要當街頭型男XD















              剛剛 很無聊
              沒事玩了一下我家嘟嘟
              吼 什麼時候這麼會撒嬌的
              好可愛噢
              一直黏我 害我身上都狗毛
              玩一玩我看電視 就不玩了
              還一直用腳掌抓我
              舔舔舔舔舔舔
              噢 又被煞到了
              很乖 會握手
              只可惜我永遠都是耍你的XD
              很可愛 乖 繼續玩-ˇ-
              看 狗明明就很可愛
              為什麼會怕呢...
              陳咚 有沒有羨慕 
              來我家阿 再給你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