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1:06:54 hey , 托利亞♥ 

` 是我該你還你該我 ,XD




             莊濠全劉俊緯生病了
             71-10-30怎麼那麼老XD















  


              嗶嗶嗶的
              我是又講你了是吧
              得罪你了是吧
 
              真的很逼機耶= =
              講得好像是我沒事亂該你
              我不喜歡拿別人偶像來亂罵
              (除了SJ、邱勝翊XD)
              因為我也不想讓廖俊傑被罵
               
              只是沒跟你清楚而已
              是怕太傷人
              也許我可以拍下來一堆事情
              咚常看到的不雅畫面
              還有一堆
              說穿了只是個花痴
              裝什麼矜持?!
              也不要學我那種態度
              感覺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