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06:56 hey , 托利亞♥ 

` 昨天我寫了封情書 ,XD





           哇 邱勝翊長的好像王子噢 囧













              昨天昨天 用了理化課
              寫了一封滿滿心意的情書
              然後給了阿菊
              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阿菊先生_
                 嗨,你好
               我是來自托利亞星球的神奇聰明人
               這次來是來感謝的
               是有關一件事
               你們那可愛的星球XXXXXXXXX的XX
               我不想XXXX
               反正在你們那個星球
               自然會有人XXX
               不是選擇XX
               而是XXXXXXXXXX
               當然,你也是我很好的朋友=)
               就這樣啦
               我要回托利亞星球了
               回去找我的粉紅小戰士♥
               bye!

                      By  神奇聰明人


               





              我真正的心意都寫在裡面
              某些事不能說出來的-ˇ-
              哈哈 很北爛的是
              阿菊看完 跟我說
              "哈哈 快滾回你的托利亞星球去"
              自然的就被埃了三拳- -
              情書很酷 給阿菊
              但只有幾句話是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