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07:02 hey , 托利亞♥ 

` 夢想號 , XD






          雖然我比較喜歡愛情學測的MV
          可是這首歌也很讚
          因為小傑搶鏡頭 哈哈 
          帥死了ˇ








          還好 你始終沒落跑 還陪著我ㄧ起熬
          眼淚 你裝做沒看到 拼命耍寶逗我笑
          把做夢當目標 發呆當思考
          沒什麼不可能做到
          當放棄的念頭 快收拾不了
          我知道 後面有你罩

          PLAY NOW 我們青春大清早
               快加入夢想號
          銀河正在漲潮 伸手就能摘到
          口袋裡 星星在閃耀
          
          PLAY NOW制服繡滿了驕傲
              不離棄夢想號
          是你讓我知道 我可以很重要
          我的光 世界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