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0:27:45♥韻婷婷♥

絕對同盟

117 = 絕對同盟



你們乾脆全班連署一起寫信罵我算了。

現在才發現我們班有個便利貼男孩呀(也有幾個便利貼女孩)...

便利貼便利貼...

你以為在演命中注定我愛你啊?

不過你應該是演命中注定我恨你吧?!

還有可不可以換個可愛一點的便利貼?

這種陽春型的便利貼實在很沒質感

這麼想降低自己的品味也不需要這樣吧?!




罵我就算了幹麻罵到117?

你以為你多了不起?

117不是給你罵的。

當初是誰跟我一起罵801是爛班的?

現在卻說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拜託是誰有問題呀?

自己說過的話都可以隨便推翻、出爾反爾。

還好意思說別人怎麼樣。

再說在這個班上是誰在欺負人的?

拜託不是我欸。

板擦攻擊、毒舌諷刺、課本泡水...

這些是誰的所作所為?

還有臉說我?

而且,

我和吳XX的是又干你屁事了喔?

這麼偉大當好人啊?

叫我留點口德那我也勸你積點陰德~




昨天還和我一起聽音樂,

今天就變了個樣?

對對對,這就是朋友。

差點忘記你就是這種個性了。

你罵我雙面人其實真正的雙面人是誰?

英文考卷上寫了什麼自己清楚。

真正心機重的是誰說說看啊!

我想有些事不用我多說吧?!





我有我的117我很感激。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和你們(便利貼男孩&女孩)同班。

自以為多高尚了?

如果可以我連認識你們都不想。

誰稀罕啊?




我的117挺我不行嗎?

我們感情好無話不說不行嗎?

我們感情好到什麼都可以分享不行嗎?

你又憑什麼說我們?




如果沒有117(還有文雄啦),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117(還有文雄啦),

就不會有活著的陳韻婷。




感謝尚融,

你的熊熊&金莎真的很有加油打氣的效果。

還有那個八卦(?)也給我很大的安慰。

謝謝,真的。




還有我當然謝謝凱傑、文雄、歐陽、拾姐、阿穗、慈慈、小潘、亭伶、芷容、阿飄、媽咪、莊庭瑄、林冠華、湯湯......

謝謝大家來陪我。

還有哥哥也是。

哥哥,

基測要加油喔~~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