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5:08:53♥韻婷婷♥

劉若英_一萬遍(原創)歌詞加感想加最近抱怨

現在這首歌 是我祝福的愛

願你能感受 我對你的表白

現在這首歌 是我心中的獨白

願你能感應我心中的澎湃

輕輕閉上我眼睛 去找尋你身影

怕一旦睜開眼睛 你的話語 你的笑影 消失無蹤跡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眼淚決堤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該注意聽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


我以後,
每天都會默念你ㄉ名字一萬遍...
我要把你永遠記在心裡面!
我還記得那些曾經~
希望...你也會記得我囉~







我真ㄉ覺ㄉ...
蔡尚融很煩!
每次有什麼事(女生ㄉ事)
ㄊ都要參一咖...
阿謀洗安座?
當娘娘腔當習慣ㄌ是ㄇ?
真ㄉ這麼想當女生啊?!
有夠煩ㄉ...
今天我悶最後一堂ㄉ體育課,
女生要跟沈媽合照,
ㄊ就說:"我也要!"
靠北噢?沒看到都是女生再照ㄇ?
你合照葛屁噢?
真ㄉ很白爛ㄊ...
體育課我悶女生在聽音樂,
明明都把樓梯占滿ㄌ,
ㄊ卻還想插進來...
說什麼...我也要唱!









阿還有...
我星期日跟頭去逛台北車站,
看到一葛草莓ㄉ抱枕...
我去學校時,
跟簡辰恩講說:"我要草莓~買給我!"
然後蔡尚融就說:"沒關係,我買給你!"
馬ㄉ...
你買ㄉ我還不想要咧!
如果ㄊ真ㄉ買ㄌ...
我想我會當著ㄊㄉ面把抱枕丟到垃圾桶~








更之前...
也是體育課....
我和胖胖明在聊天(坐在欄杆上)
中間只剩"一點點"空位,
蔡尚融看到就擠進來!
還說:"你悶在講什麼?我也要聽!"
靠腰噢?我悶講什麼干你屁事?
管屁啊?!







真ㄉ覺ㄉ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難怪會被排擠!
俗話說ㄉ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蔡尚融就是一葛很好ㄉ證明~
我和容容都覺ㄉㄊ很煩~
ㄊ分班後如果再被排擠那也是ㄊ活該~








班導說星期一要去看電影,
我悶女生都非常黑皮...
可是...
蔡尚融又說:"真ㄉㄇ?我也要去!"
幹!
我悶又沒找你~你來做啥?
我還嫌你"定ㄉㄧㄟ"(中文礙眼之意)咧!
看ㄊㄉ白目程度...
星期一,
我非常不想讓ㄊ去!
希望ㄊ知難而退...不要讓我罵人!







幸好...
國二沒和ㄊ同班,
不然我沒被ㄊ氣死才怪!
跟陳泓達同班還比ㄊ好,
至少...
陳泓達長ㄉ帥、打球厲害...
看ㄌ還很賞心悅目!
但是蔡尚融...
長ㄉ不正、娘胚、打球爛....
根本就....天差地遠!








國二...
我想快點大學...
快點出去打工賺錢,
快點搬出去住,
快點買自己想要ㄉ東西...
還剩5年...
快過去ㄅ!







盛沒多久暑輔就結束ㄌ...
珍惜ㄅ!
我悶ㄉ友情阿~
我永遠愛你悶...117....(不包括江振安、揚善云、蔡尚融)
再見ㄌ...朋友!
小潘 2008-08-13 09:06:28

你可以改時間不要告訴他啊!!
我也不想他去!!
之前體育課
他超196x04的!!
超多事都讓我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