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32:54♥韻婷婷♥

阿還不是沒做啥?......唉~

昨天...
去阿飄家...
原本要編曲ㄉ說...
可是都在玩,沒啥效果=0=




有幾位同學...玩ㄉ很爽!
像是完全不在預期內ㄉ...蔡、尚、融!
ㄊ玩ㄉ很爽咧~(超欠扁...很想殺ㄌㄊ!)
阿慈慈也沒做啥...
就躺在按摩椅上享受~(媽ㄉ)
其ㄊㄉ...
黃子晏(沒有音樂細胞,不怪ㄊ!)
阿穗(沒貢獻也沒有玩...無所謂囉!)
阿飄(由於那是ㄊ家...沒辦法阿T0T)






接下來是比較有貢獻ㄉ...
頭頭(貢獻良多...)
小潘(同上......)
我(可能比ㄊ悶兩葛少一點...)






反正最後還是沒編出來...
下一次...
再努力!
不過...絕不會再找蔡尚融ㄌ...
要加油..在暑輔結束前編出來!
給117最美ㄉ回憶...







今天ㄉ課...好無聊==
前2節是數學...
馬ㄉ快瘋ㄌ!
函數函數ㄉ...*你娘咧...
天氣又熱...
又沒辦法看小說~(因為太大本)
最後只好和頭頭傳交日聊天...
我悶聊...長大後ㄉ夢想...








ㄊ說...想搬出去住(咪吐!)
ㄊ說...想讀外文系(咪吐!)
ㄊ說...想去留學!(咪吐!)
ㄊ說...想讀政大(我想要台大...雖然很困難)
ㄊ說...想存錢(我也想很久ㄌ)
反正聊ㄌ一堆...
然後...討厭ㄉ數學課終於overㄌ...







接下來是國文課...
班導賴ㄊ以前ㄉ學生...來咱班實習一節課!
ㄊㄉ學生...是男ㄉ...但很娘!
跟蔡尚融有得比!
不只動作女性化...連聲音(破音時)...也很娘~
懷疑ㄊ是不是...正常人?!
不過很好笑...







放學時...
陳泓達要我幫ㄊ寫數學...
煩吶...我不想寫!
但以後還要同班...沒辦法!
所以就...唉~~~~~~~~






心裡想...
星期日和同學出去玩...
我悶要去台北車站!
星期六快快過去ㄅ...
要從早補到晚...
早上:英文,下午:數學,晚上:理化
唉~~~~~
真ㄉ要補一堆...







星期六...領1000
爽!
要買東西...我想想...
怡葛包包:200
怡葛雨傘:200
兩本小小說:98
鉛筆盒:150
阿~~~~~~
怎麼辦?
我要買ㄉ東西還好多...
可是我要留500下來...
我想想喔...
小小說不一定要買...(心痛中)
鉛筆盒不一定要買...(不爽中...)
錢怎麼那麼少?
嗚~哇~嗚~哇~






最近超愛看小說=0=
像是小小說、網路小說、追愛症候群、麻雀要革命...
一堆喇!
功課喔...根本沒在鳥ㄊX0X
我幾乎把小說當三餐在嗑...=口=
ㄏㄏ...嗑小說!(好棒好棒)






還是很無聊...
嗚~~~~~~
我要去嗑小說ㄌ...掰!
下次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