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2:36:46♥韻婷婷♥

嚇死人ㄌ...還擔心被罵咧~

哇嗚哇嗚~
電腦不知怎麼ㄌ?
好像是我按到ㄌ...無法連線!
媽呀...怎麼辦?
會死人吶!!
要是被我那葛臭脾氣ㄉDad知道...不扒ㄌ我ㄉ皮才怪?!
完ㄌ...完ㄌ...
早知道會醬...我就不開電腦ㄌ...






幸好...有找到救星!
怡葛隔壁ㄉ哥哥...(學電腦ㄉ~)
ㄊ跟我說找到一張卡,
上面ㄉ密碼加小老鼠....打上去就好ㄌ...
我就這麼作...
奇蹟發生ㄌ...電腦...連線成功!






切...=口=...
原來這麼簡單...?!
害我緊張到掉淚咧...馬ㄉ!
都是頭頭害ㄉ...
要不是ㄊ跟我講電話...我也不會按錯!(怎麼亂怪別人咧?沒關係啦!借我發洩一下嘛...你不會介意ㄅ?!)
唉~~~~~~~~~~~
下次我死也不敢ㄌ...
幸好沒事...
不然我現在也不可能坐在這邊發洩情緒....
喔密陀佛...我佛慈唄...(開始謝天謝地ㄌ...)






剛剛我真ㄉ被嚇到低ㄌ好幾滴眼淚...
天吶...
我要多拜拜神ㄌ!(瘋ㄌ...)
先出去跟關士音懺悔一下...
很抱歉...平常都說您ㄉ壞話!
我知錯ㄌ...!







明天早上...友電腦課T0T
超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