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8:54:32金魚ˇ

那種感覺...



好痛...


好痛...


那種感覺....



無法形容的...“悶”



是失望


是希望


是落空


還是...


依舊....




他的冷默...


說明的又是什麼?



是愛?


是痛?


還是...


假裝?




不過他的“行為”


對我造成的“打擊”


卻是...讓我想“放棄”的原因



我曾經很努力的想解釋我的....


很努力的想跟你當...朋友


但是...你全部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


怎麼辦...



你告訴我啊!


你到底要怎樣?



裝做不認識?


是吧?


『那我就尊重你的決定!』



-------------------------------------------------------------------



分手?又怎麼樣?


誰說分手不能當朋友?


那我跟黃xx怎麼說?


不要分不起!


分手還在別人背後講人家壞話!



----------------------------------------------------------------------


你以為只有你可憐嗎?


我最在意的就是“朋友”


因為分手...我失去了“瑋玲”


雖然她說沒有


但我還是覺得...她很不削理我!


只因為“你很可憐”




老師還說「妳(魚)跟他在一起功課還比較好!」



不過....


我會證明


告訴大家...我沒有你會更好!




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怎樣!
Bloody Killer 2008-09-06 13:36:11

教你個方法

[視而不見]

不要覺得困難

OK??

版主回應
他...傷了我一輩子!



我沒辦法視而不見!



我只會...讓他知道


我是“林芯妤”!
2008-09-07 23: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