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8:48:48金魚ˇ

金山-達義營


8:0 0

就往金山出發


到了,突然一陣突擊

有被嚇到


還有早操“FIR-愛的力量”

一個字“瞎”


他們還演一齣很好玩的戲


我在第8小隊

隊輔是“虎牙”


所有隊輔有三大帥哥:ㄚ吉,喬喬,立洋

簡稱“喬吉立”



“晚上”


有個廟會

我 , N , S , 頤 , Y

躲在某個角落

ㄚ喵裝“飄”

我完全無動於衷

玩我的手機!


之後還有“走秀”

還有搞笑劇

還有ㄚ吉他們的表演


後來就走著“苦路”

到宿舍,腳都快斷了!

女生房間是上下鋪

浴室18間

我跟ㄚ星一起洗

鋁罐~有沒有吃醋,羨慕加忌妒ㄚ!


洗完澡-1點吧!

打算睡30分鐘

但是有人在旁邊一直吵

可是她們是我的寶貝

被她們吵算是種幸服吧!


醒來後就跟ㄚ頤到男宿去

剩ㄚ喵在那裡睡覺

我還幫她蓋被,她還是安靜點比較安全!


之後是育呆把她背回女宿

結果她不甘心

就又去一次給某人背

還好他有背她回來


沒多久


ㄆ一ㄚ!

玻璃碎掉的聲音

至於詳情...我懶得說!


三點半

就去“看日出”

在路上跟星&育呆&陳俊霖聊天

還被育呆嚇

而且...ㄚ吉還說“我剛剛也想,只是怕她們哭!”

算了,看在他喜歡吃魚的份上就忘掉吧!

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回去的路上

育呆背我&ㄚ頤

至於ㄚ星當然是給鋁罐背啦!

還十指交扣!


回到女宿馬上就說著睡了!

可惜不到半小時就被熱醒了!

開冷器就像開暖器

所以我把T-shirt換掉跟ㄚ頤去育呆他們房間

剛好ㄚ吉要閃了!

有夠可惜的!



“下午”

最後一個活動


“玩水球”

超涼的!

我跟ㄚ星,ㄚ吉,ㄚ杰,ㄚ喵,ㄚ頤一組

只有某些人明明不跟我們一組還跑來!

真是的!


活動完畢

換掉衣服

難過的一刻

即將來臨


隊輔幾乎都哭了!

我也差點哭了說!

離開時他們還追遊覽車!

超感人的!


陽光 2008-08-09 22:20:53

竟然把重點都講出來了~~\\

給某人背

只有一個字





[爽]****6+

版主回應
太詳細的話...兩天份,我的手手可是會斷掉的!



“爽”的話,要不要再一次?!
2008-08-10 12: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