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9:58:49金魚ˇ

天使&惡魔 1 - 戀愛篇




金魚:他 . . . 跟別的女生出去ㄝ!

笨潔:什麼?要是我男朋友跟別人出去,我就跟他分了!

金魚:這樣會不會太嚴重了!

笨潔:哪裡嚴重?

金魚:畢竟他們都認識那麼久了!還是鄰居ㄝ!

笨潔:管他同學還是鄰居的!

金魚:可是 . . . 我也會跟男生出去啊!

笨潔:吼~~妳很盧ㄟ!他那種人妳就不要理他嘛!

金魚:可是 . . . 可是 . . .

笨潔:可是什麼ㄚ?我問妳!妳喜歡他嗎?

金魚:我 . . 不知道!應該吧!

笨潔:不會吧?!

金魚:妳這是什麼意思ㄚ?我們都在一起了ㄝ!

笨潔:是沒錯啦!可是我覺得 . . . 你跟張育瑋比較適合!

金魚:不可能!

笨潔:為什麼?

金魚: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沒有什麼為什麼!

惡魔 : 妳這是在幹麻?

金魚 : 沒幹麻ㄚ!

天使 :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吃醋啦!

金魚 : 我嗎?才沒有勒!

惡魔 : 她又沒有很喜歡他!幹麻還要吃醋啊?!

天使 : 要不然你說說她到底是怎麼了?

惡魔 : ㄚ災!

天使 : 看吧!明明就不知道,還逞強!

惡魔 : 我 . . . 我 . . . 我哪有逞強啊!她一定是佔有心做祟!

天使 : 蛤?

惡魔 : 天啊!笨蛋就是笨蛋!意思就是她覺得“某人”不該被搶走!

天使 : 原來是這樣ㄚ!

惡魔 : 沒錯!沒錯!(點頭,竊笑!承認自己是笨蛋了吧!)

天使 : 不對!不對!對什麼ㄚ?哪裡對!我不是笨蛋!而且某人哪有被搶走!

惡魔 : 有!他被2號某人搶走!

天使:最好是!2號某人才看不上他!(完了!我竟然說出這種違備良心的話!)

惡麼 : 這麼說也對啦!

天使 : 那結論是什麼?

惡魔:問我?妳不是很聰明?

天使:你到底要不要幫他們啦?!

惡魔:要是要啦!等等 . . . 又不只我要幫忙!

天使:我在想了!你可不可以安靜點!

惡魔:好嘛!(奇怪!我幹麻聽她的ㄚ!)

天使:好 . . . 我想想 . . . 他跟別的女生很要好 . . . 金魚覺得很不是滋味!

育呆:幹麻聲音聽起來像失戀!

金魚:差不多了!

育呆:喔 . . . 蛤?妳失戀喔?

金魚:(咳嗽)

育呆:感冒還沒好?

金魚:摁!他不知道我感冒ㄝ!他說他聽不出來!

育呆:聽不出來?我那麼少跟妳聊天都聽的出來了!

金魚:ㄚ災!(最少兩天一通,最多一天兩通,叫少?)

育呆:那到底怎麼了?

金魚:{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說了!}

育呆:所以 . . . . 你覺得他不是真心對妳?

金魚:摁!摁!摁!(果然還是他厲害!一聽就懂!)

育呆:我也很疑惑!

金魚:我管他,他好像都覺得很煩!可是 . . .我都是為他好!(媽媽都這樣說!完蛋!我老了!)

育呆:那 . . . 妳想怎麼辦?

金魚:不知道!

育呆:我跟他不熟,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妳!

金魚:沒關係!我自己可以,先這樣,掰

育呆:掰!

天使:育呆說的對!

惡魔:那既然這樣就分手啊!

天使:可是怎麼知道他一定不是真心的!

惡魔:那不要理他!

天使:那也要看金魚有沒有辦法做到ㄚ!

金魚:我可以!

惡魔:妳是要嚇死人ㄚ?

金魚:惡魔是人嗎?

惡魔:應該 . . . 不是!

天使:不要轉移話題啦!

金魚&惡魔:sorry!sorry!

天使:那 . . . 你可以做到!

金魚:摁!

天使&惡魔:很好!加油!





----------------------------------------------------


還可以吧?!


可是 . . . 我自己不也是天使嗎?!

×笨蛋×潔 2008-08-23 17:57:51

哈哈

笨蛋=D

有我ㄟ

我是主角嗎??

版主回應
當然不是


我才是!
2008-08-24 00:10:30
我只會吃蛋糕 2008-08-06 13:10:58

呵呵

GOOD GOOD GOOD

想不到你已經想這麼多了!

版主回應
哈! 2008-08-08 18:51:54
陽光 2008-08-03 21:00:18

哼~

我畫的比較好看!

版主回應
好!妳的最棒! 2008-08-08 18: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