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9:16:05♥ (我是雯雯雯) °

♥ 真的很意外



今天走在那條街上
我知道
發生的意外很多*

卻不知道
從何說起。


可知道 ...
這種心情 ...

喜怒哀樂 .. 全部一起來 = =
可想而知 ..
我的心情 起伏很大 ....


我曉得 妳真的變了...
因為我的心很了解 *

要我怎麼接受這一切?
我是不是害怕起車了= =
我又要重新建立心情 ,..
有車未必是好的 *
原來公車也是好的 ...

我想以後給人家載 * 需要很大的勇氣 ~
因為 家人也反對 ... 不能再給人家載= =
未來 ** 我希望 , 有人陪我坐公車就好 ..
因為我又開始害怕車 ... > <"
我很無奈這樣的想法 ... 沒辦法 * 遇到了 !

家人的憤怒 ; 我看在眼裡 *
家人的憂心 ; 我有再體會 *
避風港 ,, 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