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1:56:59ミ★小楊☆ミ

遇見



今天在及時上遇見你


我密你你還是有理我


感覺變得跟以前一樣


那時後認識後的時間


那感覺還是一模一樣


還是那麼冷淡不在乎










我騙了你 我說我有交


其實我沒交 只是想試試你的感覺


可是 . .


你給我的感覺 感覺 還是一樣


沒感覺 不在乎 沒什麼 冷淡


真的不知是好 我很在乎 在乎你


可是 . .


你不在乎我 我在你心中 沒地位沒位置


陌生人 . . 或許





或許你有想過我 考慮過我 


或許只是我沒感覺到




不過我想告訴你 




我喜歡的人就是你 



希望你能過的好 開心 


只要你開心 我在怎痛苦難過 我也覺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