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06:31薏ㄝ

韓國一遊 (趴1)

First Day˙˙˙

中午出門
機場吃東西
好貴好貴
不是我花錢
還是好貴..

生平第一次搭飛機!!!!!!!
不會說非常緊張!!!!!!!!
還是好緊張!!!!!!!!!!!!!!!!!!!!!!!

出境
候機
登機
(心跳300!!)
衝很快阿!
飛阿~~~~~~~~~~~~~
有沒有在天空上看到我阿?!
說有的聽你在把ㄅㄨ
哈哈!

機上吃飯
不好吃

到韓國仁川機場!
(因時間的關係
2 hours濃縮成10秒)

到了就快6:00了
那邊的時間快一小時
所以是7:00
吃飯:高麗人蔘雞
還........SOSO^^
是不合口啦!

之後去:清溪川
很乾淨
很多人在泡腳
話說他們是喝那裡的水.............
^^
哈哈水當然有再處理過啦!
如果你是想說直接喝.........
很好!跟我一開始的想法一樣
沒辦法太單純了我XD

看完去那裡很熱鬧的街:東大門综合市場
很像我們的夜市
但導遊說韓國沒有夜市= =
恩......
之後勒~
逛逛逛
裡面的東西呀
都是A貨
Made In China
噓~~~~~~~~~~~~
東西很多啦
裡面很像迷宮
(感覺對面的市場比較好玩= =)

差不多10:00多回飯店休息啦!


Second Day˙˙˙

早上7:00 morning call
早餐後去:南山韓屋村
是古裝拍攝場所
老實說無聊到我沒印象了
從那裡搭船到:南怡島
冬季戀歌拍攝場所
有看到裴勇俊!!!!!!!!!!!!!!的照片
話說沒興趣
但那裡真的很漂亮

之後去:春川明洞
很像小型西門町
有一家"胖阿姨"水果攤
老闆娘是胖胖的阿姨所以叫胖阿姨
我還沒有看她站起來過~
水果還不錯啦

吼吼重點來了
去了:鳳凰城溫泉水世界
故名思義都是水
進去置物間精彩啦
全部都是暴露狂!!!!!!!!
換衣服都是直接換
坦誠相見
我快嚇死了!!!!!
我阿~怎麼可能降= =
聰明的去廁所換泳衣
你們絕~~~對看不到^^
喔!好玩啦
BUT
我不會游泳
所以很多不能玩ˊˋ
下水了
起來身上多了30公斤
泳衣吸好多水= =
有點腳軟

之後吃飯
回鳳凰飯店
看中國鳳凰電視
那裡的鳳凰就等同中國的龍的意思
所以的是鳳凰


Third Day˙˙˙

早上6:40 morning call= =
(台灣的5:40ㄟ!媽咪為)
吃飯
去:驪州outlet
是精品最便宜的地方
有20%~40%的折扣
很便宜
都是明牌

之後去:泡菜體驗館
聽說是大長今御用的泡菜師?!
一口流利的中文
口頭禪 是不是~
喝了一杯人蔘茶 不好喝
之後做泡菜
還穿韓服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奇怪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笑

之後之後去了:愛寶樂園
這是三星集團也就是三菱的董事長
蓋了一座樂園給他的孫子
用他孫子的名字取名[愛寶]樂園
有錢真好~
就玩了一天~~~
一開始急流泛舟就濕了一半
涼阿!
晚餐自理

回飯店休息啦!


未完待續˙˙˙

上一篇:宅宅

下一篇:韓國一遊 (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