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54:3422022

sleep well是睡的好的意思

pic 這是有一段時間的日本老師來訪表演


真慶幸自己還能說sleep well這兩個字
是不是都要哭泣了嘛我


寒假
它來了!!!!!!!!
心中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激動
考完試後到還沒發成績單這之中的假期
是最感人的
說著說著就想哭了
天知道我已經好幾百年沒真正睡飽過ˊˋ
好心酸


明明就不是故意要抱佛腳偏偏每次月考前就照熬夜不誤
可能累的要死之後的休息才令人滿足吧
噢我搞不懂了


總之我的寒假砰砰兩聲之後開始起跑
數學不會被當我就萬事ok
寒假短的要命又要插五天寒輔進來我真想說它美中不足= =
可是沒辦法阿沒辦法
誰知道我們要去上海卻都什麼都還沒做好的冏
噢噢噢
還有去完上海回來隔三天就要省賽實在不知道冏到哪裡去了


補習一個禮拜兩天我想說我很好命
為什麼有人要想不開好幾天把自己放逐在痛苦的補習班我實在搞不懂
哀這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做的事
除非我又跟第一次基測後一樣不得已= =


我在家我在家我在家
我不忙我不忙我不忙
我要睡到自然醒
我要把沒看到的電視看回來
好宅喔是不是


我終於體會姊姊想要搬出去外面住的心情
我超肚爛期末考完還要打掃宿舍的這個爛活動
阿姨有權利生氣那我們為什麼不行

不要逼我搬出去 好賤


哈哈哈沒事沒事
我要開始享受我美好的假日
下禮拜五又要回學校拉所以不要太感傷 嘻


我一定要去小丸子樂園
噢 我要去




c23 2008-01-27 02:53:15

我跟你不一樣
1.我被當了
2.我每天都出遠門
3.我沒辦法穿隊服
因為我老了
因為我...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