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07:0322022

關於那一天

好多個那一天耶
想打的事情好多
挖賽我快一個月沒發報了是不是
重點是其實也沒有在用功= =


其實忙碌期已經過了
室外市賽 室內市賽
哀 我知道很多人不懂那是什麼
總之就是樂隊的比賽全都比完了
是不是很酷炫
月考前一個禮拜我們都還在比賽
都要跟球隊媲美了是不是


室外比賽老實說有點瞎
分數給的有點瞎啦
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好呵
重點是那室內比賽
自選曲跟指定曲都有solo的地方
媽阿真是嚇死我了
而且都是抒情的慢板
每次練習大家都一直觀察我的臉
吼唷吼唷
皺眉頭是要表達出我的愛意
妳們都不懂那個氣氛啦齁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詮釋那段滿滿的愛的solo耶
滿滿滿滿的愛ˇ


重點是
那天我緊張到爆炸
重點是
那天我又坐在最旁邊
媽阿
我從來都不知道坐最旁邊的壓力原來這麼大
我根本是全身都在顫抖吧 很沒用
solo根本在亂吹ˊˋ
還創了我自己的紀錄
從我國小吹樂器以來
逼最大聲的紀錄
超大聲的原來大家都聽到了
我對不起大家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個屁
省賽一定把面子討回來
等著瞧!!!!!!!


哀呀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震撼的事
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
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so sad


中華隊今天敗給韓國了啦
那些臭高麗菜人!!!!!!
林恩宇投的超好超好的
我們今天在奶奶家大吼大叫的 哈哈哈哈哈很溫馨
但是看到最後都不想看了= =
守備跟打擊可以快點發威嗎 求求你們了
林恩宇好棒
請大家給他愛的鼓勵加尖叫
中華隊接下來會連贏兩場的
喔耶喔耶
大家要一起幫中華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