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2:15:53Uh-oh 大頭

夏日 [報]

在報台與無名同步發布新文章的同時

想起了

我開報台的原因

04年的夏天 我記得是為了追學姊吧 恩 "寧子"

當時在聊天的過程中 她說 她很喜歡看報台

起初我並不知道是什麼!!!

接著她po給我看了她朋友的報台!!

發現也是寫網誌的 只是多瀏覽都會有大篇幅人家的報導 實在寫的很好

隨即我也為了她 開了一篇!!

雖然最後我們並沒有發展 不過報台也陪伴了我到現在了!!

日子久了 報台轉型部落格 但功能實在沒無名的多!!

好像 已經快被擊敗了... 瀏覽數越來越少

為了想讓人看到我的文章 我不想放棄報台 但又開了無名!!

兩邊現在都是會同時發表文章!! 內容是一樣的 只是無名會比較豐富囉!!

報台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在這邊 我刪了好多的文章

在這邊 我寫了好多的記憶

在這邊 我過了好多的時光

想看哪邊就可以看哪邊 因為我都會新增

http://www.wretch.cc/blog/with1421

無名↑

謝謝大家!! 給過的回應 給過的鼓勵 我都牢記 謝謝!!

無名是新紀元 舊的我不會忘!!

上一篇:夏日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