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7:05Uh-oh 大頭

挑戰高等級 酷體驗!!

風和日麗的一天= =

天色陰暗 至下午下起了滂沱大雨

帥 我有雨衣 也有帶廚房鞋!!

整套穿起來 頗不賴的!!


話說 !!

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哈哈 身為C.N團副團長的我

在大家的慫恿之下

以及在近日走紅的陶子姊(陶晶嚴)還有小胖老師(袁違人)

去跟櫃倫美(人稱小隨棠) 要電話!!

酷!! 我終於股起了勇氣 走了過去!!

first 哈 我縮!!回來問阿縮過去的心得!!

second 小縮 馬上衝!!

噢 雪特 不但沒人看到我去 還大家都不相信

最重要的是 哈哈哈哈 我被打槍!!

實在是酷斃了的體驗

但是沒有丟臉的感覺= = 反而覺得 這經驗不賴!!

哈!! 雖然在事後阿賢這個孩子跟我說了 他好像看過他男朋友

真白濫= = 不過我還是證明了!!

阿縮很衝

我不能縮!!

哈哈哈!!!

愉快的體驗 喔耶!!

上一篇:我要去海邊

下一篇:一耶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