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18:29Uh-oh 大頭

然後

我也沒有立場

可以說我不喜歡

也沒有立場

可以干擾這些事情

人是自私的 自己做過的卻不喜歡別人做

也許 假裝看不見 是比較好的做法

只是我無法

我想改變 卻來不及跟上妳

漸漸的 問題都只浮現在我身上

一直以來 妳都是這樣

一直以來 我也是這樣

當問題出現時 錯還是在我

因為我沒時間 因為我不能向別人一樣

吃飽出去玩 玩爽回來睡 睡飽繼續吃

這多好 沒有煩惱阿!

我不能 這是我的弱勢 也是我最大的錯 因為從來我不會對

那別人咧?

朋友當到這樣 會不會太誇張

妳看不出來嗎? 真的感覺不出來嗎? 他的動機 他的目的

不是只是一句 "妳又不能陪我聊天"

也不只是一句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阿,只是做朋友"

對 我的錯 怎麼說都還是我沒時間陪妳造成的

一開始 沒時間就是我的錯

再來 答應妳去也是我的錯

接著 我沒有立場講話 還是我的錯

什麼都是我的錯

大概因為我不是個優質男友吧!

我也不敢強求 做什麼之前 先站在我的立場想了

因為 我也沒有立場

然後 就是什麼 我也不能說了!!

再痛 我也不說了

上一篇:這裡才是我唯一

下一篇:詭?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