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39:12Uh-oh 大頭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Q毛說的

我都懂 我也了解

反覆聽著幾首歌

每首歌每首歌 … 

無解答的循環

Q毛說的幾句話 道理有了

也是我的該抱著的心態…

對 是這樣沒錯!

只是不能透徹的看清自己在做什麼

是否真的被沖昏頭 ? 像賴皮說的!?

還是我自己確定了 ? 

不解 不解 還是不解 

也許 喜與悲的感覺都有了 那是真實的

想了很多 也猶豫很多

還是一樣 徘徊在原點

夢想! 也許那只是夢想 無法實現

說到這 想起小時候 夢想都是 長大我想當什麼!?

現在的夢想 不是當什麼 而是我想做到什麼!

能做到什麼地步 看我自己努力 也許還需要那麼點運氣

也許還需要很多的毅力

常常對自己說了 堅持下去就有可能實現

我的夢想不在於 誰 而是我自己對自己定的目標

現在開始努力 我想應該還不遲吧

未來靠自己開創!! 夢想由自己建立!!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心裏藏的好多說不出來的感覺

表達真的很難 我說不上來

把他歸納在我自己的思維模式中 一個迴圈

它只會在我腦裡不斷的重複 沒有跳脫

也許哪天我按下stop 它會停止

也許哪天我按下reset 它會重新開始

哪天我會怎麼做? 哪天我會做什麼?



手在痛 心情亂 寫到這裡我寫不下去了...

今天到此為止吧!

2007/1/24... 人因夢想而偉大!

上一篇:莫名

下一篇:以後都要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