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51:51Uh-oh 大頭

比耶後...

現在每天都要工作= =累到了...

不過有錢賺ˊˇˋ 爽到了...

累還是要做...

只是大多時間還是都在幫忙賣菜ˊˇˋ(賣菜仔...)

別逗了...這麼鳥的稱號..

昨天收到通知單 推甄第一階段過了...

致理ㄚ 致理 我到底第二階段會不會過呢@@?

我東西好像都還沒準備好耶 真是糟糕...

我好像太混了 不過其實也是累到有點懶..

聽到賴皮沒有過第一階段ˊˋ 那ㄟ安捏

這樣是要怎麼致理見啦....!!

好吧 我會帶著你的遺願拼上致理的!!(抱歉你還沒趴)

好吧 我會背著你的心願拼上致理的!!(不要太感動嘿)

比耶後 我好想好想... (想屁ㄚ= =思春喔)

被發現了...哈哈哈哈 想什麼小啦 專心工作最重要啦!!

雖然對自己這樣講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這樣下去吧= =過一天是一天~~

比耶後~~真的很無聊....每一天的日子 似乎除了工作

沒有別的了.........無奈..無奈..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

繼續過日子吧ˊˋ

午安 大夥們 ~~~ 大家都過的好嗎?

不禁懷念起資三孝這個名詞

生命中不會有第二個資三孝了!!

315..也不會有第二個了...

這就是比耶後 該想的 該念的

過了 不會再重來!! 這就是畢業!!

有空在聚吧!! 315..資三孝..!!

喔對!!另外要謝謝妳 沒有妳的幫忙還真不知怎麼做~

雖然我還沒動工~~ 呵呵

我會努力的~~不管是哪方面~~ 謝啦 很久 很久 很久 以來的一位好朋友!!

《今天寫到這》~~~~~~~~~~~~~~~~~~~~~~~~~~~~~~~~~~~~~~~~~終...

上一篇:日子會過去

下一篇:起碼有10天了吧....

2006-07-06 12:58:33

我只想說一句話

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