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6:44:13Uh-oh 大頭

校慶

3/25..校慶到了



專題最後還是失敗了

沒有展示出來

煩死...

這次應該真的是像阿德說的

29.5被當吧 那我也只有無言了!!

另外沒做出來的是跑馬燈那組

同樣的 所謂的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這句話

運用到他們那組 只是壓死組長吧

我們這組三個都是組長 壓力一樣大

雖然沒做好

還是要感謝幾個人

跟我同組的 魚~~模型做很正點但是沒最後我電路沒功能 唉= =

還有跑馬燈那組的高翰翰..電路實做方面幫了我很多

阿德 我也要感謝你= =讓我有這麼一個體驗 雖然你電路圖給我給錯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在3/23晚上看到了短暫的功能 ..3/24接近中午時

就被破壞了......無言了........

校慶早上整個就是很熱 下午居然下雨?

老天連讓我出去晃晃的機會都沒有.....無言還是無言

班上專題展出 我想依照實做功力來說 比隔壁班高出許多

但是創意方面 確實有些輸給了隔壁班

因為我們都是按照電路圖去焊接出來電路的

不是使用套件 套件本班唯一只有一組

隔壁呢? 套件真多= = 拼拼湊湊出的創意 這點不得不服

另外

早上還有趣味競賽= =

不錯玩啦 只是學校放的歌俗了點ˊˇˋ這是敗筆 希望校方改進

哈 但是校方人員應該都看不到我的報台吧 !!

校內一堆情侶來來去去 到了現在4點多了 打完這篇

發現其實一個人單身 的確是無聊了點 那麼我該?????

算了= = 我想太多 還是去休息一下好了...

上一篇:惰性

下一篇:車毀..人重傷..(平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