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11:14Uh-oh 大頭

孤單聖誕

小時後 大人都會說 平安夜早點上床睡覺 不然 聖誕老人不會給禮物

當然 平安夜都是早早睡覺囉

時間過的很快 現在的平安夜 是很晚睡 為什麼?

因為要想隔天的聖誕怎麼過...

那我想到了嗎? 答案是沒有!!

今天是聖誕節 該祝大家聖誕快樂 

那我自己咧 有別人祝我聖誕快樂

我快樂! 因為你應該會很快樂,所以我也為妳快樂!

當然 你要一直快樂下去

孤單聖誕 當然 這是我自己選的

即時通狀態各種都有

有的 出門樂聖誕(靠小u的狀態)

也有 我去你媽的聖誕(歐熊仔的狀態)

還有 每年聖誕都是獨自一個人(胖歐吉的狀態)

甚至有 聖誕節跟跨年..都有班..(羅阿肥的狀態)

我呢? 寂寞聖誕節!! 好悶阿!!

不過暗自許了個願 

我希望 明年的聖誕節 不要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那麼誰會陪我過下一個聖誕 不知道耶  

畢竟幻想趕不上現實!! 

好吧 今天聖誕節 特地寫了一篇


《祝大家聖誕都快樂 也祝我自己快樂吧》

上一篇:今晚平安夜

下一篇:逆流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