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4:11:51Uh-oh 大頭



好奇吧 

什麼東西完

我把浪漫滿屋看完了 雖然跳了一兩集

不過 真的很好看 

噗 居然連續花了好幾個小時看

天那 我著迷了

這樣 應該也算從頭看到尾吧

呵呵

後面 有感人的地方 

真的 會有想流淚的感覺

一共16集 看最後一集的感覺

嗯 喜歡一個人 真的很痛苦

可是還是想要陷下去

哈 有個人跟我說

不讓我看到 不讓我看到

哈哈 痛苦到了 

沒關係 這種感覺 還是讓我不由自主的持續踏入



看完了 看完了

感覺很幸福 羨慕 

看完了 看完了

我看完了 還想在重新看一次 哈

《完》   

上一篇:涼了一下

下一篇:今天這篇 給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