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4:12:27Uh-oh 大頭

現在是 凌晨 我....

現在是 凌晨 我 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在下午睡了一覺

到晚上又起來 熬夜!!

也許我知道 晚上妳比較有活力

我可以多跟妳聊 才會這樣吧

唉~~

作業還是都沒有做好

CD標----------難~沒天份

專題報告------不知道該怎麼說

乙級電路板----聽說要花很久時間才做的出來

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其實時間很快

但這個暑假 卻沒有想像中的愉快

要上暑期輔導 還要被留 雖然我幾乎都是落跑

不過 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那種老師

實在是很畜生!!只能這麼形容他!

算了 提他就火大 不提也罷


現在是凌晨 我 很火

暑假要過了 轉眼 開學又要來了

迎面而來是升學壓力

每當我很想好好衝刺唸書 不過卻都很懶

這樣下去似乎不行 唉


現在是凌晨 我 很煩

也許我該好好規劃將來 但是我這個笨腦袋

能規劃出 我所要的嗎?

我經常規劃 但也經常走一步 算一步

好多事情想知道答案 沒有人可以解答

我知道我知道 那些事情 沒有一定的答案

還是慢慢的尋找答案吧!

現在是凌晨 我 迷思


時間 我真的不敢看 它 過的 好快好快

也許今天 我還是17歲

明天 我已經27歲了...!

有可能嗎? 或許這是蠢問題吧!

現在是凌晨 我 笨蛋



現在是凌晨

妳已經在睡覺了

可是

我....

想妳....

晚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