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3:31:02Uh-oh 大頭

我走了多久?

今天 放學 我們又烙跑了

因為我們要去總動員唱歌 唉

原本以為跟之前一樣都很便宜的

今天貴了好多 明明不是什麼大日子 

唉唉 從在唱歌的時候 老爸電話就來

說我又來唱歌 錢太多 我聽到就不怎麼爽 算了

唱歌 唱掉他吧!!

到結帳 每個人380 聽到有點訝異

平常去唱都是一兩百的 很便宜

今天是怎樣= = ?

之後離開總動員 賴皮跟Q毛為了要省錢 決定走到大仁街坐藍35

硬把我拉去 唉 誰知道 我這一去 就是直接走回家了

實在是遠 唉 很無奈的 離開大仁街 他們在等車 我繼續走

遠阿 孤單的一個人走 想想今天早上才帶一千出門 回家剩兩百

唱一個歌 花到光 唉 加上又自己一個人走很遠 心情又更差

回家以後 如我所料 又是被唸 唉 老爸叫我去看電視

什麼東西都在漲價 只有薪水沒漲 我也知道阿

我前幾天說過我開學我要去打工 也不准 唉 有誰想當米蟲?

米蟲不好做 拿家裡的錢 花的也很不自在


繞了一大圈 現在還是回到原點 其實 原點 沒有不好

這個原點 又是下一個歷程的開始 會如何?

不知道 什麼時候再走回原點? 我也不知道

有時我會害怕 有時我會擔心

有時我會煩惱 有時我會憂愁

有時滿懷希望 有時滿懷期待

有時會很開心 有時會很快樂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 從原點出發 

這會是怎樣的歷程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這條路 會走多久 ? 還會有多久?

沒有人知道 

就這樣吧 即使煩惱很多 還是要走下去 

這是活在這世界的旅程 我不能逃避

有好有壞 會遇到好人 會遇到壞人 

有好有壞 會遇到對的人 會遇到錯的人

有好有壞 時間 交錯 都是關鍵

就讓我 走下去吧!

種種回憶 可以到終老時 想想自己 走了多久?

上一篇:這個是我唷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