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3:30:14Uh-oh 大頭

班網製作...我好累

今天忙了一個下午

為了完成班網的簡單製作= =

林明德呀林狗德 

你到底為什麼常常要ㄉ一ㄤ我

一堆事情都是你在決定的 不是我ㄚ

然後事情要推給我 你把我叫過去說過 這是為了我以後升學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痛苦 你根本在害我 

算了 再撐一年吧 能不能撐完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想逃離這樣環境 

班網....唉 我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也是草草了事 

簡單做了一個首頁 連結 有的資料暫時先放進去

唉 燒成光碟以後 還要拿到學校去

可能到時候超連結又要從新搞了吧

我真的會瘋掉 網路組選出人選 你又不爽

我去硬體組 你也不爽 硬是要我不能下地下室

然後又說我沒去地下室 也沒打掃工作 要我做網頁

充其量不過是沒人做 要我草草了事 做不好又要該

你這樣對嗎? 身為一個老師 你自己說的話 自己又要這樣

今天早上忙工作 下午又要做網頁 我真的好累

有人陪我聊聊天 還不錯 很放鬆到 之後睡了一覺

睡了4個小時有吧 唉 今晚呢? 我睡的著嗎? 精神有點滿足= =

其實很累  但是今天卻很開心  呵 原因?顆顆 知道就好!